重庆大学语言语音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实验队伍 | 教学管理 | 实验教学 | 教学手段 | 教学成果 | 设备环境 | 创新特色 
站内搜索:
 
  实验队伍
 中心主任 
 中心副主任 
 中心教学督导 
 中心教改组长 
 实验课程主任 
 
  中心副主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队伍>>中心副主任

姓名

朱永蓉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9年12月

最终学历

硕士研究生

职 称

高级实验师

职 务

中心副主任

所在院系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电 话

(023)65678026

电子邮箱


传 真

(023)65678500

通信地址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400030)

近五年来主要工作:

1. 完成了 3 个校区自主学习中心规划、设计、建设;完成了虎溪校区数字语音室的建设;完成了同声传译教室和多媒体制作室的 设计建设。

2. 制定了有关实验教学的各项文件和规章制度。

3. 负责语言实验室的管理工作,组织参与了各种与教育技术、外语电化教学相关的学术科研活动。

4. 负责外语自主学习相关系统的维护升级以及学生帐号的建立和成绩统计。

5. 负责安排、落实每学期外语各级各类考试任务。

6. 负责安排和协调实验室课余时间的开放和值班管理。

近五年来参研的教学研究课题:

1. “自主学习体验中心学习模式研究”,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扩展项目,参研人, 2004 ~ 2005 年

2. “电子学档在大学英语学习形成性评价中的应用研究 ”,重庆市人文社科及软科学类项目,参研人, 2008 - 2009 年。

3. “促进网络环境下学习者自主的教师角色转变研究”,重庆市人文社科及软科学类项目,参研人, 2007 - 2008 年。

近五年来在出版的著作和发表的学术论文 :

1. “现代英语教学技术基础”,重庆大学出版社, 2007 ,副主编。

2. “外语自主学习评价的特点及模式”,西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 2008 第 4 期,第一作者。

3. “计算机辅助英语口语课堂合作学习实证研究”《西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 2008 年第 4 期,第三作者

重庆大学 |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 重庆大学实验设备处 | 重庆大学教务处

重庆大学语言语音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6567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