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 实验队伍 | 教学管理 | 实验教学 | 教学手段 | 教学成果 | 设备环境 | 创新特色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学生在重庆市高等学校职业技能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09 10:39  

2018年3月31日,第十一届“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高等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于重庆科技学院圆满落幕。这场比赛旨在继续深化重庆市高等学校英语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展现和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广大高等学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我校由王旭老师和熊菲老师指导的2016级城环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生蔡栩丞,2017级弘深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陈麒炽在此次大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在上午小组赛的比拼中,蔡栩丞和陈麒炽分别拿到第三名和第五名的成绩晋级下午的决赛。在午休期间,我校两位同学仔细观看了上午比赛的录像,在王旭和熊菲老师的指导下,制定战略,调整心态,力争在下午的决赛中得到更高的名次。

蔡栩丞在3月31日决赛现场

陈麒炽在3月31日决赛现场

下午的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主教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大学的两位选手陈麒炽和蔡栩丞分别抽到了16号和20号。作为本科组决赛第一位出场的选手,陈麒炽同学展现了重大人的魄力和勇气,稳定发挥。比赛中段出场的蔡栩丞同学发挥出了更高的水平,表达清晰,想法独特。最终,陈麒炽获得重庆市二等奖;蔡栩丞同学获得重庆市一等奖。两位同学的优异表现,再次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 |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 重庆大学实验设备处 | 重庆大学教务处

重庆大学语言语音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6567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