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 实验队伍 | 教学管理 | 实验教学 | 教学手段 | 教学成果 | 设备环境 | 创新特色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04-09 10:38  

2018年3月29日下午1点,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在学院501会议厅举行“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产学研上海世语基地”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彭静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办学环境,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致力于翻译实训平台的开发和应用,具有卓越的开发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力量。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的设置是在对外交流不断扩大、高层次、应用型高级翻译专门人才匮乏的背景下国家做出的重大举措。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的合作,一定能进一步提高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培养质量,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翻译硕士学术性与职业性的紧密结合。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范定洪副院长和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曹斌董事长分别代表甲乙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斌及项目经理陈玲对该公司开发的翻译实训系统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实训演示;签约仪式后,彭静、何建华、范定洪、杨小虎等院领导及来自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20多位师生就实训体验进行座谈交流,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曹斌董事长对师生们在实训体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并展望了该实训平台的美好愿景。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 |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 重庆大学实验设备处 | 重庆大学教务处

重庆大学语言语音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6567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