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 实验队伍 | 教学管理 | 实验教学 | 教学手段 | 教学成果 | 设备环境 | 创新特色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
2016-12-20 16:03  

2016年12月8日到11日,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徐航波在指导老师刘志刚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参加第二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徐航波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全国排名第四),刘志刚老师荣获指导老师一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三十个省市和地区,共九十位经过学校初赛和省市复赛层层筛选出来的优秀同学参加。

12月9日上午,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在经过两个小时十分钟的紧张比赛以及两天的紧张阅卷之后,11日上午,颁奖典礼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千人大礼堂有序进行。我校参赛选手徐航波同学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第一名,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徐航波同学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外国语学院自2009年以来不断更新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特别是2014级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2014级培养目标的更新、课程体系的改革和改革措施的落实确保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本次学科竞赛中学生的优异表现也是英语专业打通第一课堂学习和第二课堂实践的结果以及以内容为依托的课程体系建设的结果。同时,这一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英语系全体教师的悉心栽培。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 |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 重庆大学实验设备处 | 重庆大学教务处

重庆大学语言语音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6567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