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 实验队伍 | 教学管理 | 实验教学 | 教学手段 | 教学成果 | 设备环境 | 创新特色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及寒假安排的通知
2017-01-20 18:46  

各二级单位: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按照学校年度工作总体部署,现将期末有关工作及寒假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教学工作于2017年1月13日结束,各学院应在1月20日18:00时前完成学生成绩上网、登录、打印及存档工作。

二、学生放假时间:2017年1月16日至2月17日。2月18日报到注册,2月20日正式行课。

三、教职工放假时间:2017年1月18日至2月15日。2月16日正式上班,新学期开学干部大会事宜另行通知。

四、各学院应在学生离校前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做好相关安排,防止出现人身财产安全事故,使学生安全度过寒假。

五、在寒假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送温暖、迎新春”工作,把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和贫困学生的工作落到实处。对寒假不离校的学生,学校有关单位和学院应给予热情关心,做好相关安排,使其能在校过好春节。

六、各有关单位和人员要按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各单位在放假前要按照学校要求,全面进行一次文件整理归档及消防安全检查,做好假期中的卫生防疫、防火、防盗和治安保卫工作。

七、寒假中各单位必须严格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职责,责任到人;领导干部要带头值班,负责处理急办事务。学校将对各单位值班人员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抽查并在适当范围内公布。

请各单位于2017年1月13日17:00前通过OA系统报送节假日值班安排表和安全自查表。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 |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 重庆大学实验设备处 | 重庆大学教务处

重庆大学语言语音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65678026